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之眼门票多少钱?天津之眼开放时间

2020-04-03 17: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2091942526.jpg

  天津之眼可以网上预约订票,早上09:30开始,在19:00之前到场到可以使用。

  景区开放时间:

  景区开放时间:09:30—21:30每周一白天检修(19点以后开放,遇节假日正常开放)景区根据到场人数情况有可能提前停止验票,请19:00之前到场,晚到不能正常使用电子票。

  特殊人群政策:

  1. 免票政策:1.2米以下儿童至景区购票享门市半价35元优惠。2. 优惠政策:其他优惠政策以景区实地为准。

  门市半价35元

  预订提醒:

  1. 电子票平时周末通用,十一等法定节日不可用。2. 自驾停车:永乐桥桥下有停车位,同时旁边设有专门的大型车辆停车场地,紧邻永乐桥的大悲院商贸区万象轻纺城前方也有停车场。

  温馨提醒:

  平时周末通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