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上海美食街 这10条街皆是吃货们的最爱

2019-03-02 10:3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3638921.jpg

  上海的饮食文化,拥有独特的海派文化;无论是上海本地人还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逛街消耗太多肚子饿了,嘴馋想吃东西了,这些新旧美食街都是首选的美食天地!那么,上海美食街有哪些?最出名几条在哪儿?

  1、云南南路:最老牌的美食街

  云南南路美食一条街,在看似波澜不惊的市井气息里,其实深藏着它的滋味,它的精致,它的过日子情结。它的形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集聚了具有117年历史的洪长兴、150年历史的的五芳斋、111年历史的德大西菜咖啡餐厅、87年历史的燕云楼……偶尔来这里怀旧,别有一种味道。

  交通:地铁8号线大世界站

  2、黄河路:别具风味的海派美食

  这里离南京路很近,走去外滩也非常方便,所以来这里吃饭的人也很多。海派二字用在黄河路再合适不过。从南京路拐进,高大密集的餐馆门牌在向你频频招手,入夜森林般的霓虹店招把这条小街渲染得五光十色、格外生动。

  交通: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