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大樱花最佳赏花时间是什么时候? 如何避开赏花高峰期?

2020-04-06 14:5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8152218.jpg

  每逢三月份樱花盛开时节,许多人都会成群结伴的去看樱花,这时候可以说是武汉每一年游客的峰值,那时到武汉看樱花的人之多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所以有人戏称到武大看樱花等于是看人头。那么,到武大看樱花什么时候最好?武大看樱花什么时候人最少?

  1、错峰出行,平时周一到周五选一天去,这时候到武大看樱花的人相对较少。

  你还是错开周末双休的比较好,那时候人特别多,当然了,早上十点到下午三点都是看樱花的密集时期,你要是有空,可以尽量选择错开这个时间段,早点到武大赏花,或者下午来武大,这样赏樱时间较充裕,甚至可以在月光、灯光的映衬下体会樱花的静谧绽放的美。樱花大道、行政楼、未名湖,道旁都有开得正好的樱花,祝你赏樱愉快顺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