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春季赏花季赏什么花?去哪儿赏?门票多少钱?

2022-02-22 16:3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0257859.jpg

  我们都知道重庆一直都有山城之称,同时山城的魅力独一无二。据说在重庆,问路不讲东南西北,只讲上上下下。就是这种地理位置,同时造就了重庆各花花期也是不一样的。那么,重庆春季赏花季都赏什么花?去哪儿赏花?

  1、碧津公园:春花争艳

  碧津公园以林木见长,依山傍水,地形曲折多变,布局自然得体,突出植物造景,尤以春花为特色。仲春时节,桃李芳菲,杜鹃满园,美极了。

  碧津公园内的红梅、玉兰、樱花等花卉都已经陆续开放。园内现种有山茶花、报春花、邹菊、三色堇等上百个品种,共计20多万株的乔木、灌木等各色迎春花卉。

  眼下,除了红梅花外,其它品种的迎春花卉也陆续进入了盛放期。据悉,碧津公园的整个春季赏花期将持续到5月上旬。这段时间,市民可以来到碧津公园赏花游园。

  交通路线

  1、乘坐685路、692路、865路至碧津站下车;

  2、地铁路线: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碧津下车可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