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襄阳旅游投诉电话是多少?襄阳紧急电话一览表

2020-11-14 18:1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5842843.jpg

  襄阳可以说也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城市,襄阳凭山之峻,据江之险,没有帝王之都的沉重,但借得一江春水,赢得十里风光,外揽山水之秀,内得人文之胜,自古就是商贾汇聚之地。那么,去襄阳旅游的投诉电话是多少?紧急电话都有哪些?

  紫贞公园位于长虹北路以东、汉江北路以西、大李沟以北,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紫贞公园内天鹅池、涉水拱桥、观景座椅、植物花卉一应俱全,是一座开放式的公园,有5个入口,其中,长虹北路和汉江北路各设大门一个,公园西北角和两座跨大李沟桥也可供行人入园。

  米公祠是为了纪念宋代时期的著名书法家,所有人建造了这样的宗祠,吸引人的就是它错落有致的亭台建筑,门票价格25元,门票价格很便宜,不仅能够欣赏到罕见的建筑,里面还会存放一些书法作品,进行文化的熏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