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襄阳旅游的九大注意事项 你了解几条?

2020-11-14 18:4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5761343.jpg

  襄阳可以说是凭山之峻,据江之险,虽没有帝王之都的沉重,但借得一江春水,赢得十里风光,外揽山水之秀,内得人文之胜,自古就是商贾汇聚之地,现在更是吸引了许多游客去旅游。那么,去襄阳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襄阳旅游注意事项

  1、气候

  襄阳总的气候特征为冬冷,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春暖,多局地强对流天气;夏季低温多强降雨、多灾害;秋季温高少雨。

  2、乘车

  到湖北旅游在公共汽车,零钱和大钞分别放置,不要乱掏乱放。切勿时不时用手摸摸或掏出钱包来看看,这样做往往更不安全。

  3、住宿

  到湖北旅游在旅馆里,听到有人敲门,必须问清楚后再决定开门与否。贵重物品要存放在寄存处,尤其是与陌生人同住一间房时。不要与刚认识的人说你带了多少现金或贵重物品,如果对方特别热情,要加倍警惕。

  4、遭遇暴雨

  在武当山如果遇上暴雨须暂避,因为暴雨和雷暴多连在一起,暴雨如果引发泥石,雷暴亦常作滚地雷,容易伤人。游览时,尽量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以免不慎跌倒。

  5、做客

  在土家山民家中做客,吃饭是很讲究的。主人给客人盛饭,每次只盛一点点,过一会,客人碗里的饭还未吃完,主人便夺下客人手里的碗,将碗内的饭倒掉,重新盛点热饭,就是大热天也是如此,这样做以表示主人的热情之心和家庭富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