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呼伦贝尔旅游自驾游最佳时间 草原上会不会出现高原反应?

2020-11-14 18:1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2165128110.jpg

 

  呼伦贝尔旅游自驾游最佳时间

  草原最美丽的风景在于7-8月,这时候雨水丰沛草儿肥美,是大草原的旅游旺季,不过也就是在旺季,人流量多,各方面的费用也就高了。如果您现在6月份有时间的话,6月份就来,风景也是非常美的,关键是人流量不多而且各方面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些

  最佳旅游时间:秋季(八月中至九月底,约40天)气候温和,是涉足沙漠最佳季节。那是草原气候区,从东端呼伦贝尔草原至阴山河套平原一带,冬季冰天雪地,历达半年之久,平均气温为摄氏零下28°C左右。夏、春、秋几乎相连,五月至九月气候温和,是旅游草原最佳季节。 沙漠气候区,从阴山以西阿拉善沙漠高原至巴丹吉林沙漠,春日(四月中至五月底)多风暴,夏日酷热,冬日奇寒。呼伦贝尔草原之所以声名远扬,原因有三,一是草原曾出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二是草场质量极好,割下来的草远销东南亚,三是盛产体格高大壮健的三河马和三河牛。 在呼伦贝尔草原旅游,可以骑马乘驼畅游草海,可以坐“勒勒车”环湖漫游,可以临湖垂钓,可以入林狩猎,尽享草原风光。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