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宜昌五大特色美食 吃过的人都说很说好

2019-03-02 17:2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8899375.jpg

  宜昌,古时候称之为夷陵,隶属于湖北省,历史也已经有两千年了。在湖北的实力也仅次于武汉了,是有名的旅游城市,有4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数量更是稳居全国城市第四呢。当然了,旅游胜地肯定是少不了美食的,现在给大家推荐几道宜昌有名的五道特色小吃,吃过的人都说好吃很美味呢!

  第一道:萝卜饺子

  饺子大家伙肯定都吃过,但是这萝卜饺子就不一定吃过了吧,当然了,虽说是萝卜饺子,但是饺子里面的馅料并不是萝卜,只是萝卜与淀粉一起搅拌均匀包成饺子的形状,馅料还是瘦肉噢。

  第二道:凉虾

  可别这个名字所欺骗了噢,不过很多食客一听这名字就以为是有虾肉的,殊不知点了之后却发现根本没有虾,这凉虾只是因为这个食物头大尾细形状非常像虾所以才取名为凉虾。夏天最适合吃了,因为吃进去非常的凉爽还很滑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