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十大旅游景点 第一竟与桂林山水齐名

2019-03-04 10:3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6731765.jpg

  昆明作为云南的省会,不仅经济实力雄厚、交通发达,昆明的美景也数不胜数。那么,昆明有哪些出名的旅游景区呢?你最喜欢哪一个?

  景点一:云南昆明翠湖

  翠湖 ,原名叫做“菜海子”,因湖东北有“九泉所出,汇而成池”,故又名“九龙池”。清康熙年间云贵总督范承勋、巡抚王继文于湖中建碧漪亭,水光潋滟,绿树成荫。

  景点二:昆明金殿名胜区

  昆明金殿名胜区,因大殿用黄铜铸成,阳光照耀下,光芒四射,映得翠谷幽林金光灿烂,故而得名,又称为铜瓦寺。名声显赫的金殿属于道教太和宫的一部分,始建于明代(1602年),是中国四大铜殿之一,且保存最完好。

  景点三:西山

  西山位于昆明市西郊15公里,由华亭山、太华山、罗汉山等组成。它峰峦连绵40多公里,海拔1900米至2350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