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园艺博览园在哪个景区?景点门票是多少钱?

2019-03-04 11:3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30335343.jpg

  昆明,云南省省会,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北与凉山彝族自治州相连,西南与玉溪市、东南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毗邻,西与楚雄彝族自治州接壤,东与曲靖市交界,是滇中城市群的核心圈、亚洲5小时航空圈的中心,国家一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之一。其中昆明也有着世界都比较出名的世界园艺博览园,该博览园可以说是现代又富有独特风格的展园和展馆,那么,世博园门票是多少?如何到达呢?

  世界园艺博览园设在昆明市东北郊的金殿风景名胜区,距昆明市区约4公里。这里原来就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被选定为会址后,兴建了一系列既现代又富有独特风格的展园和展馆。

  博览园占地面积约218公顷,植被覆盖率达76.7%,其中有120公顷灌木丛茂密的缓坡,水面占10%-15%。一无是处会会场结合地势特点,依山就坡,彩组团式的结构布局,通过轴线组织、空间创造,使各功能区相对集中,创造明显的导向空间,使具有各种风格的园林、园艺与现代建筑、中国环境特色结合起来,很有气势;共有9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分别在这里建起了自己的专题展示园,国内许多省市区也都建有能集中反映本地区园林艺术的展示场所。可以这样说,这里是一个汇集了全世界园艺风景的超大型博览场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