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旅游景点有哪些?最美当属丽江古城!

2019-03-04 15:4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5851500.jpg

  丽江,一个拥有诗和远方的地方,一个藏着多少女生憧憬的古城,丽江的旅游资源也是十分丰富的。许多喜欢旅行的人都会去丽江旅行,那么,丽江有哪些比较出名的景区呢?

  1、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在丽江也是很出名的一个旅游景点,这里的风景也是很美的,每到夏日就有很多的游客来此,看这里的风景夜景也特别的美,在夏日的晚上人们到此地游玩也是很惬意的,湖面上阵阵的风出过,轻抚在人们的脸上也是让人的心里美滋滋的,很多人到此都为了看看丽江的古城是什么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