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三日游攻略 让你体验别样丽江风景

2019-03-04 16:1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5869062.jpg

  丽江是一座很美的城市,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因为气候原因,丽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就是这些外在因素,吸引了许多海内外游者去旅游。那么,假如,你只有三天的假期,怎样在丽江度过一个比较愉快的小假期,应该怎样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呢?

  丽江古城一日游,丽江古城可玩的景点还是超级多的,其中木府-万古楼-五凤楼-方国瑜故居-古桥-科贡坊-酒吧一条街这几个景点都要去看看体验下。黑龙潭公园-玉水寨公园就在古城入口旁边,真正的风景如画。

  当地人认为玉水寨是丽江之源,可以去体验一下东巴文化。有人嫌丽江古城商业气息太重了,那么可以到东河古镇来看看,这边就比较原生态(说白了就是卖东西的少),可以去东河八景-青龙桥-四方街-龙潭这几个地方去玩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