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西藏旅游汉族能吃得惯牛羊肉吗?西藏人会说汉语吗?

2019-03-04 16:4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4152237562.jpg

  去西藏旅游汉族能吃得惯牛羊肉吗?

  拉萨的特色小吃很丰富,拉萨生牛肉酱,咸、甜米粥,畚箕饼,奶渣点心等,都很值得品尝。推荐拉萨生牛肉酱,藏药历来就很有些神秘色彩,拉萨招待贵宾必有的生牛肉酱就是几种可入味的藏药与捣碎的新鲜生牛肉最奇妙的混合。猩红血性的颜色,兴烈冲鼻的口味,吃下肚更是暖洋洋热烘烘的一团,据说西藏依然是一个让时间凝固的地方,据说千百年来藏人都喜欢在布达拉宫脚下晒太阳,当肚里存着一团火热,再给阳光一晒今天的藏人仍是分外的自乐自足。还有奶渣点心,湿奶渣加白糖、冰糖与溶化的酥油,制成各形点心,中间用酥油加红色染料作红点为装饰。这些食物都非常美味,希望你们好好尝尝。拉萨的旅游景点非常多,拉萨色拉寺、日多温泉、拉萨罗布林卡、拉萨羊八井等等,这些地方都非常好玩。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