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旅游必备清单 去旅游一定要记得带这些东西

2020-10-24 17:3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6731765.jpg

  丽江旅游需要带哪些东西呢?丽江可以说几乎一年四季都需要外套,春夏季节带薄的,秋冬季节带厚的,反正里面按照一般四季的穿法,最好带那种方便穿脱的外套,照这个法则穿衣就没错了。但是在冬季,记得带好羽绒服哦。

  1、洗漱用品

  毛巾,牙膏,牙刷,刮胡刀,梳子等。咱不是去大城市旅游,这些东西不是每个住宿的地方都有一次性的提供,最好自己带齐了,也环保一点嘛。

  2、保湿润肤露加唇膏

  云南的天气太干燥了,嘴唇特别容易裂。皮肤也是,每天干得细纹也清楚可见,无论男女,在云南每天使用保温滋润的润肤露和唇膏很重要。

  3、雨具和帽子

  雨具既可以遮雨,也可以防晒。后者条件艰苦时直接戴在头上就可防晒,不过各种各样的帽子好像也是云南的旅游商品之一,到时再买也来得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