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机场有几个?机场分别在哪个区?

2019-03-05 08:4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6793671.jpg

  上海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地处长江入海口,东向东海,隔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共同构成以上海为龙头的中国最大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那么,上海机场有几个?分别位于哪个区?

  新机场将选址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年吞吐量设计是5000万人次,控制面积120平方公里。受这一重大项目影响,目前,江苏海门四甲等镇即将采取户口冻结、土地冻结、房产冻结等措施,为机场建设作准备。以上消息是从最新召开的海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所属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上传出。会议还指出,新机场确定下来以后,沿江高铁也会确定下来,上海到海门的几条通道会同时规划建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