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最正宗的火锅去哪儿吃?人均消费多少钱?

2019-03-05 09:5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0796687.jpg

  重庆最出名莫属于当地的美食,重庆火锅更是在全国都比较出名,所以说一旦到重庆旅游一定要去吃一些当地正宗的美食,正宗的火锅店一定要去体验吃一次。那么,重庆有哪些比较正宗的火锅呢?

  1.渝宗老灶火锅(解放碑店)

  让人大呼惊艳的美味 人均98元

  很惊艳的一家老火锅店,一进门就会被火辣辣的气息所包围。锅底有很多花椒,吃起来麻麻的,很过瘾。毛肚和鲜鹅肠作为必点菜式,滑爽有弹性,绝对让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渝宗老肉片也非常有特色,虽然有一个老字,但是口感惊艳,不仅不老,反而是越煮越嫩,很有特色;他家的鸭血不仅不容易碎,还非常嫩滑、新鲜。

  地址: 较场口日月光中心广场三楼(30度街吧上段金妈家对面)

  2.黄姐火锅

  旮沓缝里的地道老火锅 人均64元

  如果没人指路,你根本想不到一大堆新房子旁边的断壁残垣中间还有一个黄泥村,有种岁月神偷的感觉,黄姐火锅正是在这里,初次来会有点难找。当然,只要能吃到重庆地道的老火锅,位置和环境都不是大问题。嫩牛肉是腌制好的,肉片厚实,无比顺滑;重庆的梅林午餐肉才是货真价实,入口肉感十足...还有店门口阿姨卖的红糖醪糟冰汤圆,夏天来一份简直不要太爽!

  地址: 黄泥村163-1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