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地方 这九个地方你去过几个?

2019-03-05 11:0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5991593.jpg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背包,一部相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有人说,旅行是女人最大的投资,也有人说旅行会让女人更优雅,所有答案都殊途同归,因为旅行会让生命变得更美好。那么,最适合女生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1、张家界

  刺激

  这是世界上最高和最长的玻璃桥,横亘在张家界的峡谷之间,桥上桥下都是风景!

  踏上桥去,是站高望远,看绝美风景,还是心惊肉跳,忘乎所以?

  晴天时,蓝天和白云的倒影铺满了整条栈道,让人对脚下的透明胆战心惊。除开恐惧,走在玻璃栈道上更是有踏云而行的豁然快感。

  走在这些高空玻璃上,纵使每一步都步步惊心,但是每一步都收获美景,这么惊心动魄的玻璃路,怎么能错过?

  2、鼓浪屿

  浪漫

  几乎每个年轻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厦门的清新文艺梦。就好像如果有生之年没在鼓浪屿上逗过猫,没在曾厝垵住过客栈,生命里的那块文艺木板就是短缺的。

  鼓浪屿四季如春,秀丽多姿,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还有“海上花园”之美誉。

  你可以在街边的个性小店里挑选喜欢的小手工,

  也可以任意停留在路上的一家咖啡馆,呷一口香浓咖啡或奶茶,享受鼓浪屿难得的宁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