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春天去哪儿旅行最好?不妨去这10个地方看看

2022-02-22 16:4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5590765.jpg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季节中可以说百花齐放,特别适合旅游踏青。那么,春天旅游去哪里比较最好?我们会看到怎样的风景呢?

  1、安徽宏村和歙县——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

  春来江水绿如蓝,春不仅生发在枝头,更能透过一池春水把春意散尽,宏村就有那样的一池水,倒影着绿水青山,倒影着白墙黛瓦,倒影着乡村忙碌的身影,更倒影着春日的绿和蓝,三月去宏村吧,它的柔媚会把你的心融化。

  歙县是安徽春季赏花的最佳地点之一,从一月到五月都有花可赏。而三月盛开的正是桃花,走在雄村的桃花坝上,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画面如水墨画一般秀美。

  2、西藏·林芝——三月桃花季

  阳春三月,林芝盛开的桃花与高耸入云的雪峰连为一片。当浓郁的芬芳渐渐渗入灵魂深处,那种繁花缤纷的潇洒如此扣人心弦,让人措手不及,却又不得不为之倾倒。为花而狂,今生无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