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八妇女节上海旅游优惠 上海迪士尼都打折了!

2019-03-05 14:1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7097843.jpg

  现在已经进入3月份了,也就是说人们可以开始自己的旅游踏青活动,同时三月份也是有一个节日的,节日就是3月8日,也就是妇女节。那么,去上海旅行怎么做最优惠?

  1、辰山植物园

  活动详情:

  (1)3月8日-10日,所有妇女同志以5折优惠购票入园(30元)。获得过上海市及以上“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奖”、“五一劳动奖章”以及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荣誉的女性凭证书免费入园。3月4日-17日期间,单位组织10人以上女性团体预约购买5折优惠票。

  (2)3月8日当天,单位组织女性职工团体活动可预约参加上午9点半主题为:食品安全、下午1点半主题为:芳香植物以及2点半主题为:家庭园艺的免费讲座(提前预约,每场150人,约满为止)。

  2、方塔公园

  活动详情: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免票入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