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湾樱花什么时候开?盘点台湾七大赏樱花景点

2019-03-06 14:1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2175468.jpg

  现在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许多人都开始出门旅游踏青了。现在已经有许多看樱花的好地方,每个地方都有看樱花的好地方。那么,台湾樱花什么时候开?台湾最佳赏樱花的地方有哪些?

  不同的樱花品种花期不一样,山樱花(即绯寒樱)的花期约在1月开始,2月为八重樱、昭和樱,3月则有大岛樱、吉野樱、雾社樱、富士樱。但会因为种植区域高度海拔以及气候变化,提前或延后半各月左右的时间。

  台湾常见主要的樱花品种

  山樱花(绯寒樱,遍布范围最广,开花较早)、染井吉野樱(俗称吉野樱,花朵有5片花瓣会由淡红转白)、八重樱(又称牡丹樱,瓣多花朵大而色深)、雾社樱(太平山樱,台湾特有种)、粉红佳人(原为武陵特有种,有樱花皇后之美名)、千岛樱(五枚单瓣,白色带红晕)、大岛樱(由日本引进,花瓣大而白净)、昭和樱(日本山樱花,花瓣分明而长)、河津樱(是大岛樱与绯寒樱的混种,花瓣大而色彩渐层多变)、富士樱(绯寒樱与日本山樱花的混种,花苞群聚而蕊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