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东哪里的海滩最美?盘点最美广东海滩

2019-03-06 16:2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22013312.jpg

  广东可以说也是我国最热门的旅游之地。不管是任何季节,海岛游是最受游客欢迎的一种度假行程了,谁也抵挡不了阳光、沙滩、海水那种惬意感觉,想要有来一趟海边度假之行也并不需要去三亚,在广东就隐藏了不少小众又美丽的海边,那么,广东哪里的海滩最美?

  1、巽寮湾

  巽寮湾在广东省的惠州市惠东县,在广东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的海滩了,特别是它的海水非常洁净,因此很有游客欢迎,一到周末整个海滩就非常热闹,从周边过来游玩的游客也很多,巽寮湾的海岸线很长,延绵20多公里,分布着很多海湾,沙滩中有公共沙滩也有收费的,可以自行选择,你可以沿着白色沙滩漫步,体会悠闲的心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