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国大型游乐场 最好玩的四个你玩过吗?

2019-03-06 17:2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24714234.jpg

  游乐园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场所,不单出只是小朋友喜欢,也有不少大人朋友也喜欢,而且特别适合全家人一起游玩,有刺激的项目,也有好玩的项目,中国那么多城市,你知道中国哪里的游乐园好玩吗?

  1、上海迪士尼乐园

  作为中国大陆的首座迪士尼乐园,各种游乐设施可谓是吸睛十足,特别是米奇大街、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等六大主题园区最受瞩目,让你乐嗨一整天可不是传说哦!在上海迪士尼,没有年龄之分,只有快乐和欢笑,各种属于孩子们的游戏,各种属于女孩纸的梦幻,各种属于汉子们的激情,玩到你根本停不下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