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日本旅行泡温泉不可少 日本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

2019-03-07 11:1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8584359.jpg

  泡温泉的好处众多,泡温泉可以治疗皮肤干痒,具有保湿、防寒作用。其中日本的温泉可以说也是闻名世界的,所以说去日本旅游不仅要赏樱花还要去泡温泉。那么,日本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北海道泡温泉的地方有几个?

  1、登别温泉

  登别温泉是日本品质最好最受欢迎的温泉,号称“日本第一汤”。登别背靠半活火山,温泉水来自地狱谷,以硫磺温泉最为出名,保证“纯天然”。温泉水最大的功效——保健,在登别温泉更是别体现的淋漓尽致。丰富的地热以及火山活动中遗留的多种微量元素,使泉水具有了独特的效果——缓解或治疗很多疾病。就连对当地十分熟悉的日本人,对登别温泉也是推崇备至的。

  在日本,籍根和登别是“唯二”拥有高级温泉的地方。甚至,很多日本本地人来到北海道并不是为了滑雪,而是为了登别温泉。总之,在日本,登别温泉=高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