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湖南特色美食小吃 这6种绝对让你吃完还想吃

2019-03-07 11:1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9170187.jpg

  说到湖南,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吃了。湖南美食丰富多样,以辣著称,喜欢吃辣的小伙伴肯定会很喜欢湖南美食,湖南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下面就是最具有人气的湖南特色小吃,来到湖南不吃这些美味就太遗憾了。

  糖油粑粑

  糖油粑粑是很有名的湖南特色美食小吃,也是少有的不辣的美食,糖油粑粑是用糯米粉和糖做的,价格便宜,虽然制作简单,但是很讲究工艺技术。糖油粑粑一般三毛钱一个,一般在街头销售,刚出锅的糖油粑粑,冒着热气,看起来金黄润泽,软糯香甜,油而不腻的口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