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穷游去哪些地方好?国内有哪些适合穷游的地方?

2019-03-07 13:4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2782750.jpg

  现在国内有不少喜欢穷游的人,对于这种方式有些人是喜欢,但有些人觉得是一种挑战,穷游顾名思义就是花最少的钱,体验到超值的旅途快乐,不过在选择路线上也要做好攻略才行,那么, 国内有哪些地方适合穷游呢?

  哪些地方适合穷游

  丽水

  穷游肯定不能去一些热门的旅游城市,比如说上海、北京这些一线城市了,毕竟消费非常高,那丽水倒是一个适合穷游的地方,丽水山美,水美,曾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这里生活水平较低,吃住都相对便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