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平坝樱花开了吗?平坝樱花花期多久?

2020-02-05 20:1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98649281.jpg

  三月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诗词语句来形容和赞关春天。现在各地的樱花都开始绽放了,寻找一处赏樱花的好去处是现在许多人都在考虑的事情。那么,平坝樱花开了吗?平坝樱花花期多久?

  平坝农场位于红枫湖畔,湖光山色之间,诞生出了许多的小湖泊与小岛。这里原本有大片的茶园和耕地,后来,改种了各种品种的樱花。到现在,平坝农场樱花园现已种植50余万株加上其他花树逾万亩,堪称“贵州最佳樱花观赏区”。又因为面积多达数千亩,于是大家又把它叫做万亩樱花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