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平坝农场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

2019-03-07 14:1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99571296.jpg

  贵州平坝农场每年在3月都举办樱花节。平坝农场樱花园是位于贵阳市区周边的赏樱花地点,但它距离贵阳不远,自驾车一个小时车程就到,这里每年3月份都有樱花节,不过一般早在2月份,樱花园内6000余亩、50余万株的名贵樱花就已竞相盛开,缤纷浪漫。那么,贵州平坝农场门票多少钱?

  平坝樱花农场种植了将近70万株名贵樱花,占地面积有2.4万余亩,堪称面积之广、密度之大,这个地方很少有游客知道,基本上只有本人才知道,因为去年BBC发布的一组中国西南地区花海航拍照惊艳了不少网友,这才让人知晓原来在中国也有不输日本樱花盛景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