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兰桂坊最有名的酒吧有哪些?消费如何??

2019-03-07 16:5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7164811861.jpg

  香港兰桂坊最有名的酒吧有哪些?

  1、喜来登酒店里的Sky Lounge是香港率先让葡萄酒鲜饮机热门起来的地方之一。这里的酒款相当经典,可说稍微保守;对红酒跟白酒兴趣不大的人,可以选择细心制作的店内特调鸡尾酒。让人叹为观止、一望无际的维港风光是这家店另一个精彩之处。

  地址︰尖沙咀弥敦道20号香港喜来登酒店18楼

  电话︰+852 2369 1111

  2、Tastings

  即使过了四年,Tastings依然是城里严谨的品酒专家钟爱的去处之一。在这家气氛亲切的酒吧里,擦得晶亮的售酒机一字排开,供应四十种不同的瓶装酒,可以点足一杯,也可以要求浅尝的分量。一点变化能令您的生活增添色彩,Tastings因此常常引进新酒、更新酒单,让您永远都有新酒可尝。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27-29号元益大厦

  电话︰+852 2523 6282

  3、California Vintage

  正如店名暗示,这家酒吧专营美国西部海岸阳光州的酒款。店主的酒款搜罗自加州各地的家族经营或小型的酒庄,店里随时可以供应多达八十多款的杯卖酒。California Vintage也有种类丰富的菜单,是专为搭配店里酒类而精心设计的。

  地址︰中环云咸街77号

  电话︰+852 2525 9808

  4、 Tapas Bar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的Tapas Bar是城里杯卖酒种类最多的地方之一。这些曾经获奖的酒款组合主要是来自新世界的酒类,可以搭配酒吧供应的可口小点。

  地址︰尖沙咀么地道64号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电话︰+852 2733 8756

  5、 Amo Eno

  科技与酒精饮品在此碰撞出火花。您可来此体验互动桌面,尽享多达八十种的美酒,无论想细抿一口、浅尝或饮尽一杯都可以。您大可期待种类多样的酒类产品,产地从知名法国酒厂到小型酒庄,应有尽有。

  地址︰中环金融街8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3楼3027号铺

  电话︰+852 2954 9922

  6、 The News Room

  这家迷人的小酒馆隶属于餐饮集团The Press Room旗下,后者以组合优质的酒单闻名。主要酒单上有将近两百种不同酒款,其中十六种可以供应杯卖。丰富的酒款来自世界各地,欢迎过去一探究竟。

  地址︰鲗鱼涌糖厂街33号

  电话︰+852 2562 3444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