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今年汉中油菜花节开幕式在哪儿举行?为什么会在哪儿举行呢?

2019-03-08 08:4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5273937.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赏油菜花的季节,每年的汉中都会有许多的游客来赏油菜花。那么,今年的汉中油菜花节开幕式在哪儿举行?为什么会决定在一个新兴景区举行呢?

  据说汉中旅游文化节主会场的会址选定兴汉胜境景区,开幕式将在兴汉胜境汉源湖区域举行。虽然兴汉胜境度假区的建设,充分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度成为汉中市民讨论的热点话题。“兴汉胜境”是以汉中享誉世界的汉文化遗存和优良的山水生态环境为依托,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匠心打造的中国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27.7平方公里,预算总投资近2000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