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汉中油菜花最佳观赏地在哪儿?汉中赏油菜花注意事项

2020-02-05 20:1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5310453.jpg

  汉中油菜花开放时间 汉中的油菜花种植面积比较多,尤其是春天的时候,竞相开放。和周边的青山绿水相互衬托,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汉中的油菜花一般是从2月底就开始陆续开放了,会持续到5月的上旬,时间大约是两个月左右,但是如果是不同的年份,温度不相同,花期就会出现早或晚的情况。那么,汉中油菜花最佳观赏地点是什么?汉中油菜花观赏注意事项有哪些?

  今年在汉中欣赏油菜花的时间就是3月的中下旬到4月中旬之间,这时候油菜花基本上都已经绽放,此时花开得正浓,可以说是旅游观赏的好时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