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东北带什么特产适合送给朋友?东北最好吃的特产有哪些?

2019-03-08 10:4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8104428333.jpg

  去东北带什么特产适合送给朋友?

 

  东北的特产就是真情,这是第一位的,然后再考虑送东西。 人参吧还有就是蛤蟆油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乌拉草。乌拉草居说以前人用它编的鞋很保暖的。因为东西有林区和牧区,所以还有木耳,菌类,深山野菜。鱼类最有名的主是三花五罗了,三花鱼:是黑龙江省名产淡水鱼。即:鳌花、鳊花、吉花。五罗:哲罗、法罗、雅罗、同罗、胡罗五种鱼的合称。其他的还有特色小吃,比如哈尔滨的红肠,俄罗斯大列巴面包,龙江四珍,包括:黑龙江所产的熊掌、犴鼻、飞龙、猴头菌。吉林还有很多朝鲜风味。还有就是别方的蘑菇,灵芝,在高档一点的就是鹿茸了,南方人比较认补品。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