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方人去黑龙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饮食习惯一样吗?

2019-03-08 11:2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8112023887.jpg

  南方人去黑龙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里冬天就是比较干燥,特别是在屋里。因为暖气足,屋里不冷,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但是孩子和女人的皮肤容易干裂,记得带点护肤的,例如护手霜什么的。在这如果你想天天洗澡也行,但记得洗完后要擦点浴后乳。饮食方面,也许会不太习惯,这里口味太重了,并且没有汤喝。记得多带衣服,例如毛衣,羽绒服,毛裤,袜子要买厚的。鞋子要穿厚点的,最好里面带毛的。第一次来哈尔滨,肯定一开始受不了。毕竟十二月就已经挺冷的了。对了,帽子,手套,围巾必不可少。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