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太子湾公园在哪儿?樱花等花花期是什么时候?

2019-03-08 14:4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87632031.jpg

  杭州也算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之地,杭州的太子湾公园一到春季,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太子湾公园引东邻净慈寺、天园及张苍水墓祠、章太炎墓道,西接南高峰,北有一长列高大葱郁的水杉密林,如翠帷中垂,与车水马龙的南屏路相隔,颇似一把太师椅的椅座。那么,杭州太子湾在哪儿?太子湾各花花期是什么时候?

  杭州太子湾花期

  一、樱花

  花期:

  ①主要集中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②早樱,一般在2月中下旬开花,3月中旬落幕。

  特色:杭州最老牌赏樱胜地,内有数千株日本东京樱,盛开之时灿若云霞。

  位置:

  ①望山坪往南的瀑布旁17株早樱

  ②700多株樱花树,有些集中在湖边河边,有些零星点缀着各个山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