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有哪些免费赏樱花的地方?南京赏樱为什么要去鸡鸣寺?

2019-03-08 15:2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89856703.jpg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一直是中国旅游热门城市。今年樱花盛开,让这座古都置身于白色的花海之中,再增古韵之美。那么,南京有哪些赏樱花的大道,南京赏樱花为什么要去鸡鸣寺?

  南京樱花大道赏樱

  一、鸡鸣寺路

  推荐理由:每年3月下旬,4月上旬是鸡鸣寺樱花开的最盛的时候,从鸡鸣寺到和平门一线有一段颇为美妙的樱花路,路两旁都是樱花,再衬托古雅的鸡鸣寺,显得格外有韵味。樱花盛开的时节,抬头望去,眼前的樱花如雪如云,蔚然一片,十分壮观。也许是道路不太宽且弯曲的原因,夹道的樱花有一种突如其来、满目灿然的视觉冲击,这冲击再反射到心上,便是一种震颤。

  樱花盛开的时节,抬头望去,眼前的樱花如雪如云,蔚然一片,十分壮观。夹道的樱花有种突如其来、满目灿然的视觉冲击,给人心灵上的一种震颤,人间四月芳菲时,最是樱花绚烂季,这里不是世外桃源,却胜似世外桃源,这里是樱花盛开的地方

  地址:乘304路在鸡鸣寺站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