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适合赏樱的国家有哪些?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2020-02-05 20:3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90141593.jpg

  在春天的百花群芳之中,最有魅力当莫过于樱花了,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形成樱花边开边落的特点。白居易有诗“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来赞誉樱花之美,春光莫辜负,赏樱去吧!那么,世界有哪些赏樱花的地方呢?

  世界赏樱地图

  泰国清迈

  冬季,是“泰北玫瑰”——清迈百花绽放的时候。而2月正是樱花盛开最艳的时候哦。清迈的坤昌阡被称为泰国的“樱花谷”。

  清迈位于泰国北部,它是泰国仅次于曼谷的第二大城市,和繁华的曼谷不同,清迈有着宁静的城市氛围,亲近自然的街景。清迈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国的高原城市,气候凉爽,11月-次年2月清迈平均气温在18-25℃,气温非常舒服。

  清迈地理位置

  泰国的樱花季大概就是12月到次年2月的时候,不同的地方因为地理环境可能会有少许差异,但这段时间内出行,樱花一定是必看项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