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鸡鸣寺的樱花什么时候开?鸡鸣寺赏樱门票多少钱?

2019-03-08 15:4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91222078.jpg

  鸡鸣寺是南京一处历史古迹位于南京市玄武区,拥有一千多年的建筑历史。鸡鸣寺樱花路的“消息树”开花了!树上已经结了不少花骨朵,过不了多久随坡路蜿蜒而上,这条路的樱花就会错落有致又连成一片,映衬着古雅的鸡鸣寺,美爆了!那么,鸡鸣寺的樱花什么时候开?门票多少钱?

  鸡鸣寺也叫古鸡鸣寺,位于鸡笼山东麓山阜上,北临玄武湖,始建于西晋,是南京最古老的佛寺之一。其山门位于鸡鸣寺路左侧石级上,山门正中是“古鸡鸣寺”四个金字。寺中环境十分幽雅,佛殿精美,香火缭绕。步入山门,左为施食台,台前为弥勒殿,其上是大雄宝殿和观音楼。此外寺内还有韦驮殿、志公墓、藏经楼、念佛堂、药师佛塔等主要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