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旅游踏青哪里最好玩?最适合春游的地方有何特色?

2021-02-26 14:2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52146796.jpg

  现今正值阳春三月,大地的万物就像刚睡醒的样子,慢慢睁开了眼睛,记得找个春光明媚的日子出门转转,感受春天的美好。同时这段时间也是旅游踏青的好时节,那么,南京春游哪里最好玩?南京最适合旅游踏青的地方你知道几个?

  樱洲

  春天怎么能不去看看浪漫的樱花呢,在樱花树下拍照绝对梦幻又唯美,而玄武湖的樱洲就是赏樱的最佳去处,每年三月份,这里的樱花盛开,景色非常的别致,宛如纯真粉嫩的少女的脸庞,除此之外,夏天还有荷花可以观赏,是赏花、拍照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