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有哪些适合约会的地方?四大约会胜地等你来

2019-03-09 10:2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58437453.jpg

  广州地大物博,是广东省的省会城市,同时也是国内非常有名的经济大城市,但就算在这样一座大城市里,约会的地方也还需要好好斟酌。那么,广州有哪些适合约会的地方?

  广州适合约会的地方

  广州塔

  广州塔毫无疑问是情侣约会必选的地方之一,它是国内第一高塔,同时也是广州最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建筑,在这里可以自上而下俯瞰广州美景。其头尾相当,腰身玲珑细长,又有“小蛮腰”的俗称。这里晚上会亮灯,即使不游塔,也可来此拍摄外观,用以留念。或者去塔内看场电影,电影完了出来去塔顶层看周边夜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