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白山让小孩上吗?吉林长白山小孩门票多少钱?

2019-03-09 11:5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8154826355.jpg

  吉林长白山小孩门票多少钱?

  吉林长白山风景区门票价格:

  电子票(在线支付票型)

  长白山北景区+环保车票+一山一蓝露天温泉票 门市价398元 预定价318元

  1、取票方式:

  请您凭支付成功短信,至长白山一山一蓝酒店一楼旅行社吧台换取门票入园,请游玩当天取票前2小时进行电话预约取票(见预订后短信),必须提前电话预约否则无法出票耽误您的出行。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3、门票说明:

  ①长白山北景区+环保车票+一山一蓝露天温泉包含:长白山北景区门票+环保车票+一山一蓝露天温泉票。

  ②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需再次购票;为保证取票、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③如遇到短信收不到现象,游客需注意:请看自己手机供应商网络问题;手机已收到短信,未点开链接获取二维码,请点击链接获取二维码;游客智能手机设置垃圾短信拦截,请游客查阅;以上情况均不属于,请点击重发短信。二分钟一次。每天限额5次。不要点击频繁,以免影响短信到达率;有时候游客手机显示屏颜色太深或太浅也会影响二维码识别。

  ④如遇到验票无效现象,游客需注意:请出示正确的订单号,西坡可直接找景区山门工作人员。告知该门票二维码无效,请协助入园。如订单号及状态无误,景区工作人员将协助客人入园。如不履行此流程所带来的损失自付。

  ⑤建议客人出行前订购门票同时获取二维码截屏或其他方式保存。以便于出发日使用。景区门区信号不好,请提前购买。

  ⑥残疾证经过检验合格后,可享受免门票待遇。(需要山门工作人员验证)

  ⑦峡谷、王池景点关园时间调整为每天16:00,每日13:00时之后检票入区的游客只能游览一个景点,请您掌握好购票和区内游览时间,理性购票。

  4、特惠政策:

  A. 免票政策:

  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可免门票入区(1946年);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或现场测量;残疾军人、残疾警察,凭残疾军人或残疾警察证;满足以上条件可免费入园。

  B. 优惠政策:

  ①18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现役军人凭士兵证或军官证、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全日制本科学校及以下学生凭学生证;残疾人持有国家残联颁发残疾人证。凡符合以上条件的游客可购买优惠门票入区。

  ②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游客可免环保车票入区: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或现场测量。

  ③现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至69周岁(不含)的游客(凭身份证)可购买优惠门票入区。(1956年—1947年)

  ④外宾凭护照享受优惠。

  上述优惠政策,请前往景区购买。

  5、退款规则:

  (1)最晚于游玩日期当天15:00前可申请退款,逾期无法退款,不支持部分退款。

  (2)如需改期,游玩日期当天15:00前可申请,逾期无法改期。

 

  6、吉林长白山风景区开放时间:8:30-17:00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