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白山烟和吉林长白山有关系吗?长白山是东北本地烟吗?

2019-03-09 15:2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9113237036.jpg

  去东北旅游几月份去最舒服?

  长白山香烟是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的代表品牌,目前已拥有长白山8mg、长白山东方神韵5mg、长白山5mg、长白山德容天下3mg等产品,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低危害品类系列,长白山软红、长白山硬红等也是为人熟知的产品。长白山坚持着力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中式卷烟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低焦油、低危害、高香气的卷烟产品。长白山东方神韵更荣获了2008年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成为国内低焦油烤烟的成功代表之一。

 

  2001年硬红“长白山”投放市场,2001年底,硬盒红“长白山”被吉林省政府评为省内唯一的名牌卷烟产品。以后,又相继研制出了银“长白山”和宝石蓝“长白山”,使主推品牌形成了系列。  “长白山”牌系列卷烟是运用现代化科学技术及国内外优质烟叶精心调制而成。卷烟烟丝光泽油润、香气浓郁、无杂气、无刺激性、余味干净舒适,投放市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被广大消费者戏称为“东北小中华”。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