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特产有哪些?去西藏旅游送朋友什么特产最合适?

2019-03-09 15:3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4152223994.jpg

  去西藏旅游送朋友什么特产最合适?

  西藏是一个神圣而美丽的地方,特产也很多,就吃来说,主要有雪莲、松茸、冬虫夏草、天麻、贝母、核桃、红土豆、黑木耳、醉梨、人参果、牦牛、牛羊肉、藏红盐、炒青稞、风干肉、吹肺、生牛肉酱、油拌人参果、藏餐羊血肠、奶渣包子、酸奶饼、拉萨雪茶、甜茶、吧啦饼、酥油、酥油茶、马奶子、干酪、藏酒等。

  西藏其他特产:唐卡、藏刀、藏纸、麝香、藏红花、尼木藏香、藏毯、加查木碗、民间木雕、天珠、牛骨饰品等。

  西藏特产推荐:雪莲

  雪莲是西藏著名的特产之一,同时也是非常珍贵的药用植物,有补阴壮阳、通经活血、暖宫散瘀、排体内毒素、散寒除湿、止血消肿等功效。

  西藏特产推荐:冬虫夏草

  在西藏众多的特产中,冬虫夏草绝对是明星产品,而这与冬虫夏草的价值是分不开的。众所周知,冬虫夏草是一种非常名贵的滋补中药材,与鹿茸、人参一起列为中国的三大补药。

  西藏特产推荐:藏毯

  藏毯的做工精湛,美观大方,加之浓厚的名族色彩图案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不仅在中国,在国际上也有很高的声望,是世界三大名毯之一。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