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北5A景区有哪些?全家出去旅游最适合去哪?

2019-03-09 17:07: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9164255468.jpg

  河北省内全家出去旅游最适合去哪?

  1.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四大名园之一。

  承德避暑山庄又名“承德离宫”或“热河行宫”,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中心北部,武烈河西岸一带狭长的谷地上,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

  2.野三坡

  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有兔耳岭之石,丹霞之貌,大理之城,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野三坡地处北京西部,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涞水县境内。它以“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