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和大理哪个好玩?丽江和大理有何特色?

2019-03-11 08:4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25597265.jpg

  大理、丽江会发展成今天那么老牌的旅游城市,自然有他的理由啦。那么,这个两个地方,哪一个最好玩?

  大理和丽江都是云南最美丽的地方、最值得游的地方他们各有千秋也有说来云南不去大理等于没有来,还有来云南不去丽江就不知道东方威尼斯究竟有多美!我认它们一样美,他们都有雪山、湖泊、古城、民族文化、民族特色、各类特产大理曾经是300多年的经济、政治中心,而且几万年前洱海边就居住着人,可以说云南民族文化最悠久的地方丽江则是古代的经济重城,曾经200多年经济繁荣地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