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国十大机场 有你的家乡吗?

2019-03-11 15: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50159781.jpg

  现在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政府对于交通的投入也是在逐年增长,交通就是以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脉络一样非常的重要。除了高铁和高速公路在公国的机场也是在一直建设的。那么,中国十大机场都有哪个?有你的家乡吗?

  10.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东北方向21公里,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航空枢纽之一,这是中国西部第一个开通直飞欧洲的机场。自1990年开始运营以来,该机场已与32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80个国内外城市建立了130多个航线。它现在是世界上100个最好的机场之一,该公司的年度客运量增长了12.6%,从2009年的1404万增加到2010年的158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