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旅游必备攻略 当地的习俗你都知道吗?

2019-03-11 16:1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52275093.jpg

  大理可以说自古以来都是人们旅游比较喜欢去的城市,但是大理这个地方是个宗教大杂烩之地。那么,去大理游玩有哪些攻略呢?

  大理的人们信奉佛教、道教、基督教和本民族的本主。白族房屋通身白色,是“三方一照壁”的瓦房,白族喜爱白色,服饰各地略有不同,口音也不同,两个村子的口音都有百分之五十不同,是个特别神奇的地方。白族很热情好客,无论认识与否,必以“三道茶”待客。茶在白族人心中有很高的地位,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用“琴棋书画诗酒茶”来形容白族男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