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当地人有什么禁忌?一个人去西藏旅游安全吗?

2019-03-11 16:3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4150946444.jpg

  一个人去西藏旅游危险吗?

  旅行本来就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如果是打算去西藏旅行那又得加分不少!但是如果因为自己的一些粗心或者是规划的一些原因让自己遇到一些麻烦或者是遗憾,那就是得不偿失。西藏旅行中遇到过什么问题,相信看了的朋友下次一定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第一个:行李

  西藏旅行本来就是一个长途旅行,一路上都是走走停停的。而有的朋友因为是第一次到西藏总是害怕自己这样东西没有带那样东西又忘记了,所以最后带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上路。到了路上才发现很多东西其实根本是用不了的,而且还会花费很大的力气自己累的受不了,下次去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这点了。

  第二个:证件!

  这个可是西藏行的大忌!因为西藏和其他的地方不一样,西藏有很多的军事驻地。如果你打算安全的游玩西藏那很多证件是必须要带上的,身份证、驾驶座、学生证等等。仅是证件的原件在西藏的时候导游往往会要求你带上几张复印件不是没有道理的事情。

  第三个:防晒

  女生是最害怕自己被晒黑的,之前在网上就出过好几个帖子说这些女生们去西藏前后的对比,的确的非常的夸张,都说拉萨是一个日光城不是没有道理的。紫外线会让你的皮肤发红、起皮甚至是脱皮,无论男女在这里都应该做好防晒的准备!一个完美的旅行在很多小事情上是不容忽略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因为这些事情给自己找了一些麻烦还是希望你能积极乐观的面对,即使是有一定的遗憾也不要影响了美好的心情,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个美好的旅行!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