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旅行去哪儿好?怎么玩最省钱?

2019-03-11 17:2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56463359.jpg

  想要出门旅行的朋友,首先要考虑的当然的这次出行的经费。那么,大理旅游要多少钱了?怎么才能花最少的钱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大理苍山地质公园

  在这里,有大理著名的四大著名景色之一风花雪月。在炎炎夏日,山上白雪皑皑,与蓝天相互映衬,更增添了一份空灵。空中的云彩仿佛一天长长的洁白的丝带,与白雪相辉映,更为大自然的风光增添了一份圣洁。乘着索道,我们将参观地质公园的独特地形地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到达山顶后,我们将看到澄澈的湖水。洗马潭被称为山巅之湖,位于海拔约高达4000米的这座湖泊,是高山上稀有野生动物的生命之源。在如此澄净的地方欣赏美景,是身心的放松,也是一场心灵的旅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