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河北旅游北戴河怎么玩?北戴河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2019-03-12 08:2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2082112553.jpg

  北戴河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北戴河的老虎石公园、鸽子窝公园、海滨浴场、戴河的野生动物园等等。

  1、北戴河看日出最好的地方鸽子窝公园,可以看到浴日奇景,最好是选择9月份以后来。

  2、北戴河海滨浴场,这里住宿方便,是一处规模大,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

  3、北戴河的老虎石公园,这里有非常漂亮的像老虎一样的礁石,在海上公园的沙滩上可以做日光浴和沙浴。

  4、北戴河的野生动物园就在鸽子窝公园的北边,拥有80多种动物,采用散养的方式保留了动物的生存本能。

 

  5、北戴河的浅水湾是近几年才开发的新海滩,这里的沙又细又软,游人还不多,非常的干净。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