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盘点三亚五大好玩景区

2019-03-12 10:3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18418046.jpg

  每一年都会有许多游客会去三亚旅游,所以三亚也渐渐演变成国内排行前几的旅游胜地。去三亚旅游,很多小伙伴都在问三亚好不好玩呢?三亚的景点多不多呢?三亚旅游景点排名有哪些呢?三亚景点中哪些最好玩呢?

  天涯海角

  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海内外,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亮丽品牌。 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