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鸽子窝公园有残疾证免票吗?鸽子窝公园几点看日出?

2019-03-12 11: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2082950952.jpg

  鸽子窝公园有残疾证免票吗?

  鸽子窝公园是秦皇岛市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四大景区之一,占地300余亩。

  被人们视为北戴河象征的鸽子窝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角,由于地层断裂所形成的临海悬崖上,有一巨石形似雄鹰屹立,故名鹰角石。该石高20余米,过去常有成群的鸽子或朝暮相聚或窝于石缝之中,因此得名鸽子窝。鸽子窝公园是观赏海上日出的最佳之处,每逢夏日清晨,这里云集数万名游客观赏“红日浴海”的奇景。

  鸽子窝除了是观日出的首选之地,它旁边的大浅滩更是观鸟的绝佳之处。每年春秋时节,数以万计的珍稀候鸟在这里觅食、停留,成为又一大新景观。

  鸽子窝公园开放时间:5--9月,早3:00--18:00; 10--4月,早8:00--18:00

  公园门票价格:成人票:25元,儿童票:15元

 

  其他优惠:现役军人、离休干部、1.2米以下儿童、北戴河区市民凭证免费,60岁以上老年人、宗教人士、1.2米以下儿童优惠。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